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解读盐雾试验箱的结构原理及特点

    盐雾试验箱主要适用于考核电工电子产品、材料和电镀的抗盐雾腐蚀能力以及相似保护层的工艺质量比较二采用的中性盐雾试验、醋酸盐雾试验、铜加速乙酸盐雾试验以及腐蚀膏试验。一下就会大家讲解一下其结构原理和有什么样的特点。

    盐雾试验箱主要由喷雾塔、试验槽、试件放置、盐雾沉降量检测装置、泄水装置、排污装置、空气分水/减压过滤器、空气饱和器、盐水自动补给水位过滤器、无油空压机和电控系统等部分组成。该设备的整体均由玻璃钢板制成。具有很好的耐腐蚀性和牢固耐用等特点,而箱盖为透明的有机玻璃板制成,观看物化情况透明清晰。

    工作室中放置有机玻璃制成的喷雾塔,塔中装有拆装方便的无结晶玻璃喷嘴,该喷嘴具有长期使用不变形、不结晶和喷雾量稳定的优点,并且喷雾量的大小以及流量都可以调节。
    而测腔内则装有空气分水/减压过滤器、空气饱和器、盐水自动补给水位过滤器和电器盘。

其工作原理是:

    空气压缩机所产生得压力空气经滤器罐过滤后通过调压阀在到达饱和器,然后饱和器的初期口街道喷嘴产生适度极高但温度适宜的气温员,并同时把喷塔中的盐水吸上来达到喷雾效果。而空气压缩机的目的就是使水形成雾状,饱和器的作用则是让盐水不结晶。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