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解析盐雾试验箱的五个注意事项

      盐雾试验箱是什么?它有什么用途?和使用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相信这些问题对于对盐雾试验箱不了解的人一定很头疼吧,现在就为大家一一讲解。

     盐雾试验箱为人工气候环境“三防”(湿热、盐雾、霉菌)试验设备之一,是研究机械、国防工业、轻工电子、仪表等行业各种环境适应性和可靠性的一种重要试验设备。其用途就是专门针对各种材质之表面,经油漆,涂料,电镀,阳极处理,防锈油等防腐蚀 处理后,测试其制品之抗蚀性。一下就是在使用盐雾试验箱时的5个注意事项:

1.工作室内必须注入2cm左右的水以防止玻璃钢内胆地步局部受热,但切记不能干烧;

2.工作室上面的封糟注水至糟深1/2处,并确保密封性;

3.空气饱和器应注入离子水或蒸馏水,一定不能注入自来水也不能干烧;

4.盐水水位自动补给器必须和胶管连接好;

5.试验完毕后,先将空压机官迷,喷雾继续指导饱和器压力位零时,再将喷雾开关扭到停止的位置。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