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关于so2实验箱
   现在我们使用的产品,存在很多山寨版的东西一个接一个,不管是手机还是本本,甚至试验箱这种高科技产品也是,所以对于很多产品,我们都得多一份思考,多多观察,买了是不是劣质的,出了问题,有没有保障,这成了我们的关键,我们变成了一种多思考的动物,这个社会多了太虚假的一面,那就来看看这个so2试验箱的材质:
   1、箱体外壳材料:采用进口PVC耐腐蚀强硬质塑料板,表面光洁平整,并耐老化、耐腐蚀。
   2、内胆材料:进口PVC强硬质塑料板。
   3、箱盖材料:箱盖为全透明进口耐冲击板材制造,便于试验时观测试验样品受试状况,箱盖与箱体采用水密封,   从而防止外泄。
   4、箱盖开启为气缸起动撑扞,开闭时轻松自如。
   5、箱盖与箱体采用水密封,防止气体外溢。
   6、加热为内胆水槽式加热方式,升温快,温度分布均匀。
   7、配二氧化硫气体一瓶,钢瓶一个。
   可以从这些看出来这个试验箱的本质特点,还是很值得我们去看看的,了解下的。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