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盐雾试验箱操作注意事项

    盐雾试验箱是一种对研究机械、国防工业、轻工电子、仪表等行业各种环境适应性和可靠性的一种重要试验设备。当我们在使用该仪器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1.我们需要对盐雾试验箱的水气电进行检查:检查其试验箱、饱和桶、盐水槽三处是否缺水;设备后方的进气阀是否达到3公斤气压,电源供应是否正常。
 
   2.每天至少有一次记录,试验室,饱和桶之温度及喷雾收集器之收集量。
  
   3.盐水喷雾之溶液不可再循环使用。

   4.试验室之温度,饱和桶之温度,到所需之标准时,方可以开启喷雾开关,计算试验时间。

   5.试验进行中,应连续作业,除了要检查样品等工作外不可中断。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