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别样五.一,林频情怀

  环境试验设备是以模拟自然界太阳光、紫外光、淋雨、砂尘、高温、低温、湿度……等气候的新型检测机器!

    林频公司自1998年开始致力于环境试验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服务组织由资深的研发工程师.优秀的生产人员及大批的管理人才及销售精英组成.十几年来,凭借丰富的经验、精湛的技术、雄厚的实力、微笑的服务及“阳光售后承诺”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股份制企业,立足上海,辐射全国,相继成立了6家分公司及14个售后服务点,让广大客户买的放心,用的称心!

    5.1",全世界劳动者的节日,农民春耕时分,满山的桃花、碧绿的田野、金灿的油菜花望不到边际,农民,您用那勤劳的双手换来我们的美食,您用您的汗水及智慧建设了这个和谐社会!

   上海的雨似乎特别多,日历都翻到五月份了,还是春雨绵绵的……人的心情似乎也好不起来.雨水滋润着大地,

然而雨水中的氯化纳成份却在无形中考验着建筑物上的金属材料.比如说一个看似不起眼却起着很大作用的螺丝.氯化纳成份正在一点点腐蚀它.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说.当有一天,你看到身旁的大桥上的螺丝上生了层发黄的锈,那么说明它并非货真价实的不锈钢材料;出厂时肯定没有做盐雾腐蚀试验.如果说你注意到每晚的气象台报道"上海明天阴雨天气,最高温度20摄氏度.最低温度14摄氏度.在这个高温高湿的天气里..."那么,我们的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能将高温做到180摄氏度,最低零下80摄氏度.湿度达到30~98%R.H;如果说你留意到正午与傍晚的温差.有没有想到在同一地点下冷空气可以降到零下80.暖流可以达到180.而我们的高低温试验箱就可以将前面的高温与低温在一个实验箱内实现....多么神奇的现象,人造环境,科学奇迹,林频股份,力争再创佳绩!

  

   自然界的万千气象.间接的说明了林频实验设备的多元化.详情http://www.linpin.com.cn

  

  上海林频的企业精神:说到,做到,做的更好!这是我们对公司实力的信心及对您的服务承诺!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