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试验箱结构简介

    试验箱的品类繁多相信使用过的人都知道,今天帮大家介绍的是“高低温试验箱”。就跟人们买电器时会事先弄清楚电器的材质和结果一样,用来做实验的试验箱的材质和结果更是至关重要了。

    首先我们要清楚高低温试验箱的主要用途。高低温试验箱主要适用于工业产品高、低温的可靠性试验,对电子电工、汽车摩托、航空航天、船舶兵器、高等院校以及科研单位等相关产品的零部件和材料在高、低温循环变化时,检验其各项性能的指标。以下是结构简介:

1、外胆均采用优质(t=1mm)A3钢板数控机床加工成型,外壳表面进行喷塑处理,更显光洁、美观。

2、内胆采用进口高级不锈钢镜面板。

3、保温材质:高密度玻璃纤维棉.保温厚度为100mm。

4、温湿度循环系统:采用特制空调型低噪音长轴风扇电机,耐高低温之不锈钢多翼式叶轮,以达强度对流 垂直扩散循环。

5、门与箱体之间采用双层耐高温之高张性密封条以确保测试区的密闭。

6、采用无反作用门把手,操作更容易

7、机器底部采用高品质可固定式PU活动轮.

8、观察窗采用多层中空钢化玻璃,内侧胶合片式导电膜加热除霜,可以清楚的观察试验过程。

9、机器左侧的测试孔可外接测试电源线或信号线使用,但孔径或孔数须增加需要指示。

    当然买试验箱这种重要的机械一定要到那些口碑好的企业去购买才会比较放心,上海林频仪器公司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