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挑选环境设备的基本原则
       在选择环境和实验设备时,一定要遵循一些基本的原则进行挑选,这样才能有安全和质量保证。哪些基本原则呢?
       第一,环境条件的再现,首先不要抱着想要在试验室里完整的呈现外界的自然环境。这在目前的科学上而言,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度过能有一定的误差的话,还是可以面请做到的。
       第二,环境条件的可重复性,如果是一台环境试验设备的话,当然不可能只用一次了,它能多次的进行试验。为了保证同一台产品在同一试验规范所规定的环境试验条件下所得试验结果的可比较性,必然要求环境试验设备所提供的环境条件具有可重复性。
       第三,环境条件参数的可测控性,只要是环境试验设备都必须具有着项条件,不仅可以使环境参数限制在一定的容差范围内,还保证了实验条件的再现性和重复性的要求。并且从产品试验的安全出发也是必须的,以便防止因环境条件失控导致被试产品的损坏,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第四,环境试验条件的排它性,因为每次在试验的时候对环境因素的类别、质量和容差都有着严格的规定,要排除非实验环境伊苏的影响,这样才便于在试验中火试验结束后判断和分析产品的故障模式提供有力的依据。所以,环境试验设备除提供所规定的环境条件外,不允许对被试产品附加其它的环境应力干扰。
       第五,试验设备的安全可靠性,环境试验的周期性比较长,试验的对象,有时候会是价值很高的军工产品,在整个实验的过程中,试验人员经常要在现场周围进行操作或是检测工作。所以为了安全起见试验设备必须具有运行安全、操作方便、使用可靠、工作寿命长等特点,以确保试验本身的正常进行。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