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剖析
     恒温恒湿试验箱是大型的实验机械,有着大型的观测窗材质都是用双层玻璃使箱内观察清楚明了,明亮的照明灯保持箱体的明亮。设有独立限温报警系统,超过限制温度即自动中断,保证实验安全运行不发生意外。产品还可以选配记录仪,打印机能打印记录设定参数和扫描出温湿度变化曲线。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箱体采用数控机床加工成型,外观造型美观、大方。采用无反作用把手,操作简便。内胆的材质是高级的不锈钢面板,兼顾耐用,外胆就是A3钢板喷塑。采用微电脑温度湿度控制器,控温控湿精确可靠。
      系统的控制,按钮是显触摸按键,外置式的锅炉蒸汽式的加湿能节约能源降低耗能的作用。电气控制逐渐采用的都是进口的设备,能更好的控制温度。保温系统采用超细玻璃纤维填充保温区,内外胆连接部位采用非金属耐高、低温材料,有效降低温度传导具有自动演算的功能,可将温湿度变化条件立即修正,使温湿度控制更为精确稳定。
      最后是制冷设备,压缩机采用的是法国原装“泰康”全封闭压缩机。采用单元或二元式低温回路系统设计的冷冻系统。多翼式的送风机强力送风循环,没有死角可使测试区域内温湿度分布均匀。风路循环出风回风设计,风压风速均符合测试标准,并可使开门瞬间温湿度回稳时间快。升温、降温、加湿系统完全独立能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测试成本,延长使用寿命,并且降低了故障出现的频率。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