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试验箱注意事项
    很多事物,试验箱也不除外,往往人们只记得它的好处,然而忘了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为什么生活中喜欢出现很多出人意料之外的事,往往都是因为人们疏忽了这些值得注意的东西,注意了,当然也就会避免发生了,那些矿难等等都是可以避免发生的,偏偏就发生了,人们都是太轻视它了。
   
    以易爆炸物的身份登场的有硝化甘醇(乙二醇二硝酸酯)、硝化甘油(丙二醇三硝酸酯)、硝化纤维素及其它爆炸性的硝酸酯类。三硝基苯、三硝基甲苯、三硝基苯酚(苦味酸)及其它爆炸性的硝基化合物,过乙酸、甲基乙基甲酮过氧化物、过氧化苯甲酰以及其它有机过氧化物,学过化学的对这些都很清楚,威力有多大。
   
    不要把这些危险掉以轻心了,否则丢了性命也不知道。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