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有好处
    以前,一般都是采用高低温度的试验箱,如今,人们越来越满足自己,想法设法的让自己少遭点罪,研究出了湿热试验箱,很多研究发现人体与湿度关系很大,每天生活在这种试验箱下,会对人体造成不适,甚至得病,湿热试验箱解决了这一困难。
   
    经研究,正常人长期在富氧的环境中生活,很容易造成身体诸多方面的不适,出现对氧气依赖的现象,并容易引发一些疾病的出现;另外,如果氧吧加湿器是源源不断地向室内输送含氧量30%的空气,在一间15平方米的房间里开启加湿器,氧气的含量又怎么可以保持在21%~22%之间呢?屋内的氧气含量肯定会根据加湿器运行的时间而逐步提高室内的含氧比例,空气中的氧气含量一般是保持在21%左右,氧吧加湿器将室内氧气含量保持在21%~22%之间。
    
    别小看就添加了这么个加湿器的功能,给你提供了更好的环境,以不至于太过于干燥,或许也能让你多活上几年呢。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