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解析恒温恒湿箱保养事项

    再前面几章中跟大家着重介绍了一下恒温恒湿试验箱的箱体结构以及性能,还有它主要适用于哪几种试验。由于试验箱的价格并不便宜,切使用时要注意许多事项,因此应该如何清理和保养才能加长使用年限呢,以下就是恒温恒湿试验箱的保养事项。

 1.湿球测试布的更换
    测试布大约3个月更换一次,再更换时最好用清洁布擦拭测温体,并且在更换时最好先清洗干净;

 2.湿球水位的检查与调整
    积水筒的水位不可过高,使水溢出积水筒或过低会使湿球测试布吸水不正常,从而影响湿球的准确性。水位保持在60%左右就可以了;

3.冷凝器的灰尘要清除
    冷凝器应该定期每月进行保养,最好利用真空陪你过吸尘器将冷凝器的散热网片上附着的灰尘吸除或利用高压空气喷除灰尘;

4.检查超温保护器
    再本机运转时,超温保护在设定最高值的加20℃之30℃。试验箱内的温度升到超温保护所设定的标准时,加热器的供电立刻停止。

5.箱体内外部的情节与保养
    恒温恒湿试验箱在进行操作之前应该先将内部所有的杂质清除干净。配电室内至少每年要情节一次以上,在情节的同时可以用吸尘器将室内的灰尘吸除;而箱体外部每年最好也要清洗一次以上,用肥皂水擦拭就可以了。

6.加湿器的检查和保养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加湿器里面的储水最好每个月都更换一次,以确保水质的清洁,另外加湿器的水盘也最好每月清理一次,以确保水流的顺畅。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