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导购

    林频提示:各位在选购环境以及可靠性的试验设备时主要依据的是其试验箱的实验规范和试验标准。其次,为了规范试验设备中环境试验条件的容差,和环境参数的控制精度,国家技术监督机构还定制了一系列的环境试验设备及检测仪器仪表的检定规范。根据这些检定规章也是可以选择环境及可靠试验设备的重要依据,不符合这些检定规程要求的试验设备是不允许投入使用的。
  
    由此可见:我们在选购恒温恒湿试验箱的时候既要根据以上的标准,我们还需要去大品牌选购,因为这些品牌,都具有多年的经验,先进的技术,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就是这样的一个公司,希望在购买试验箱的时候,能让你满意而归。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