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如何控制箱内温湿度

    恒温恒湿试验箱是测试产品的耐高温,耐低温,以及抗湿度能力的一种仪器,通过此试验箱可以达到对产品在恒定的温度和湿度下,是否合格,那么究竟恒温恒湿试验箱是通过何种方法来来达到控制调节温度和湿度的呢?
    
大约3-12伏直流电加在固态继电器上面;交流端相当于导线接通;接触器也同时吸合,加温装置是控制恒温恒湿试验箱是不是升温关键环节;控制器得到升温指令时会输出电压给继电器。加热器两端有电压使其发热,通过循环风机带动把热量带到箱里,使恒温恒湿试验箱升温,那温度快达到设定值;控制器通过加在固态继电器通断调节;恒温恒湿试验箱看屏幕上加热出力多少来调节发热量;这是89度以上温度控制,89度以下温度稳定如何控制呢?

    恒温恒湿试验箱是一边通过固态继电器发热出力多少;另通过压缩机制冷循环降温达到动态平衡;温度恒定。

     判定一台恒温恒湿试验箱性能好坏重要参数,降温是恒温恒湿试验箱重要环节。包括压缩机、冷凝器、节流装置、蒸发器四大组成。

     吸入低温低压气体,压缩机是制冷系统心脏。变成高温高压气体,通过冷凝成液体放出热量,通过风机带走热量,所以恒温恒湿试验箱下面是热风原因,然后通过节流到为低压液体,其次通过蒸发器成为低温低压气体最后回到压缩机;制冷剂在蒸发器中吸收热量完成气化过程重而吸收热量,达到制冷目的完成恒温恒湿试验箱降温过程。

    加湿系统与加热系统大致一样;加热器加热水变成蒸汽过程;完成恒温恒湿试验箱加湿目的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