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什么叫盐雾试验箱的盐雾腐蚀
    盐雾试验箱的盐雾腐蚀主要是靠氯离子的腐蚀性能。腐蚀是一种材料或者是其他性能坏境作用下的一种物质的破坏与变质。自然界的腐蚀都是发生在大气坏境中的,那是由于大气中还有氧气、湿度、温度的变化和污染物等腐蚀成分和腐蚀因素的存在。
 
    盐雾腐蚀则是自然界中最为常见也是最有破坏性的大气腐蚀。这里说的盐雾指的是一种氯化物的大气。它的主要腐蚀成分是海洋中的氯化物盐——氯化钠,它主要来源于海洋和内地盐碱地区。盐雾对金属材料表面的腐蚀是由于含有的氯离子穿透金属表面的氧化层和防护层与内部金属发生电化学反应引起的。同时,氯离子含有一定的水合能,易被吸附在金属表面的孔隙、裂缝排挤并取代氯化层中的氧,把不溶性的氧化物变成可溶性的氯化物,使钝化态表面变成活泼表面。造成对产品极坏的不良反应。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