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闵行区科委主任孙金康一行走访林频

    闵行区科委主任孙金康、科技项目科科长夏蔚及相关人员在上海市沧源科技园副总经理范明珍的陪同下,走访了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我公司总经理孙光林就公司的产品及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孙主任在听取介绍后亲切的询问了企业的科研情况,肯定了我公司的产业化定位,鼓励我公司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用好用足政府的政策,更快更好的推动企业的发展。并一再强调企业要建立科技联络员岗位,与科委建立长期的联系,在企业碰到科技项目申报或其他发展中的问题时,及时与科委、园区进行沟通。随后,孙主任一行参观了我公司的生产车间,孙主任还对企业研发的产品外观进行了合理化建议.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