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外不锈而慧在其中

      春秋战国时期,著名智者晏子曾经说过一句话“桔生淮南为橘,生于淮北为枳”。说的是淮南香甜的橘子移植到淮北就变成苦涩难吃的枳。因为事物的条件和环境改变了,相同的事物也会发生变化。有时,这样的变化还会有恶劣的后果。故此,由于南北气候条件的差异,对于金属零件带来了很大程度的影响,所以我们要用盐雾试验箱对金属零部件进行耐腐蚀试验,并且发现这些金属零部件的潜在缺陷,避免不达标的产品流入市场。

        金属零部件要在盐雾试验箱内经过数百个小时、三番五次的“煎熬”。实验中,人为制造了多种“恶劣” 环境,比如:充满盐雾的高腐蚀环境、100% 相对湿度的高湿环境等等,以加速对金属的腐蚀,发现潜在的质量缺陷。
  该试验针对中国南北方最极端的恶劣环境进行模拟,经过6至48周的交变循环试验,以检验金属零部件的耐腐蚀性能,例如:检查是否出现锈蚀等。经过检验的零部件都必须依据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进行评定,只有符合质量标准的零部件才能通过质量认证,其供货商也才能获得供应零部件的资格。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