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选择恒温恒湿试验箱的5大性能之“可靠性”

    无论挑选什么东西,最重要的是要看其使用起来是否安全可靠。在挑选恒温恒湿试验箱时则更是应该倍加重视,因为在进行试验的过程中常常会发生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故,而这时试验箱的安全可靠性尤其重要!

   环境试验,特别是可靠性试验,试验周期长,试验的对象有时是价值很高的军工产品,试验过程中,试验人员经常要在现场周围进行操作或测试工作,因此要求环境试验设备必须具有运行安全、操作方便、使用可靠、工作寿命长等特点,以确保试验本身的正常进行。试验设备的各种保护、告警措施及安全联锁装置应该完善可靠,以保证试验人员、被试产品和试验设备本身的安全可靠性。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