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盐雾试验箱也怕危险物

       在使用盐雾试验箱的时候是绝对不可以对一些危险物品进行试验的,否则会法身可怕的事情,如爆炸。下面就见得的介绍下有哪些危险物品是不可以进行盐雾试验的。

   爆炸物:
硝化甘醇(乙二醇二硝酸酯)、硝化甘油(丙二醇三硝酸酯)、硝化纤维素及其它爆炸性的硝酸酯类。
三硝基苯、三硝基甲苯、三硝基苯酚(苦味酸)及其它爆炸性的硝基化合物。
过乙酸、甲基乙基甲酮过氧化物、过氧化苯甲酰以及其它有机过氧化物。


可燃物:

金属:“锂”、“钾”、“钠”、黄磷、硫化磷、红磷。

赛璐璐类:碳化钙(电石)、磷化石灰、镁粉、铝粉、亚硫酸氢钠。


易燃物:

(1)乙醚、汽油、氧化丙烯、二硫化碳及其它燃点不到-30℃的物质。

(2)普通乙烷、氧化化烯、丙酮、苯、甲基乙基甲酮及其它燃点在-30℃以上而小于0℃的物质。

(3)甲醇、乙醇、二甲苯、醋酸戊酯及其它燃点在0℃以上,小于30℃的物质。

(4)煤油、轻油、松节油、异戊醇、醋酸及其它燃点在30℃以上低于65℃的物质。


可燃性气体:

氢、乙炔、乙烯、甲烷、乙烷、丙烷、丁烷及其它在温度为15℃时1大气压情况下可能会燃烧的气体。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