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购买高低温试验箱须知
    高低温试验箱须知是针对一些有意购买此类产品却又不甚了解的同志们而写的,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任何一台环境测试类的设备都是可以重复使用的,可以用于同类型的产品的多次试验,也可以用于一台产品在不同的环境下的多次试验。但是为了让结果有比较性,我们必须使高低温试验箱有一定的试验规范,在使用的时间上不能超过检定的周期所规定的时限。购买者需了解以上这两点,然后必须记住的是每次测试检定的使用周期为二年,不能等到超过二年后才重新检定,并且一定要检定合格后才能投入使用。
  
    并且干产品一定要是由国家计量检定部门依据特定的规程检定合格的产品,一定要有相关部门提供的保证。具体的规定可以参照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5170《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设备基本参数检定方法》等规定。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