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试验箱使用要注意什么?

  高低温试验箱毕竟是一个高科技的实验仪器,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保养上的问题。
   第一,特别应该注意该试验箱的电源。一定要将地线插上,千万不能疏忽,以免发生危险,最好不要有别的机器同时公用一个电源,这样很容易造成机器故障。另外,在电压不稳定的时候,一定要停止运作,或者自行装上稳压系统,以免烧毁马达。
   第二、在试验的时候最好不要再去打开实验室的门。因为打开门就会影响内部的模拟环境,对高低温试验箱来说如果是在0°C以下运转,开启箱门的时候就很容易造成内部蒸发器及其它部位的冰封,并且是温度越低,冰封的越严重。
   第三、防高温防潮湿。在高低温试验箱的周围最好有能够通风的巷道,并且要远离高温,然后不能潮湿,以免试验箱发生故障。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