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林频与中国航天合作校准合格证书
     林频与中国航天合作校准合格证书


    热烈庆祝林频低温储存室经过上海精密计量测试研究所严密检测,并取得校准合格证书。该设备是林频根据《中国航天808所》提出的非标要求专门订做的大型试验室,由于考虑到航天对设备的严格要求,林频专门组织技术研讨小组对该试验室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为确保该设备成功的通过计量所的检测。
    此证书的颁发,标志着林频的产品已迈向航天的市场。
林频技术部---凭着“过硬的技术”,有组织、有纪律的在同行业里日益壮大;
林频销售部---凭着“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宗旨,巩固着老客户,开发出新客户。
总之,林频人坚信:“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http://www.linpin.com.cn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