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试验箱设备的用途

该设备主要是针对于电工、电子产品,以及其原器件,及其它材料在高温、低温的环境下贮存、运输、使用时的适应性试验。

    高低温试验箱主要用于对产品按照国家标准要求或用户自定要求,在低温、高温、条件下,对产品的物理以及其他相关特性进行环境模拟测试,测试后,通过检测,来判断产品的性能,是否仍然能够符合预定要求,以便供产品设计、改进、鉴定及出厂检验用。

    高低温试验箱的使用环境对它的工作效率有着直接的影响。怎样提高它的工作效率,我给已经使用和准备购买高低温系列试验箱的朋友在产品使用方面的一些建议,以供参考:

   1.环境温度:15度—35度

   2.周围无强烈振动

 3.无阳光直接照射或其他热源直接辐射

 4.周围无高浓度粉尘及腐蚀性物质

 5.设备与墙壁之间应欲留部分空间

 6.箱内被试验物品间、箱内壁与被试验物品间要留一定空间

  特别提醒的是环境使用温度对它工作效率尤为重要.高低温系列试验箱的制冷过程专业的说应该是一个吸热过程.如果使用环境温度过高无疑会加大压缩机的工作负荷,大大降低它的工作效率.当然试验箱的清洁工作也是不能忽视的问题,而且有一定的窍门哦!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