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试验箱的基本定义
高低温试验箱是模拟自然高低温变化环境用于对工业产品高、低温的可靠性试验。主要针对于汽车摩托、船舶兵器、电子电工、高确等院校、航空航天、科研单位等相关产品的其他产品零部件材料在使用储运过程中对温度环境的适应性的试验。特别是由电气性能个机械性能的变化。
    A:高温试验方法》对产品进行低温及高温试验。高低温试验箱采用最先进的控温方式--平衡式温度调节方式,因而可自动获得由高温到低温,或由低温到高温时的可靠、精确的试验温度。
    B:生化培养箱低温试验方法、试验
    高低温试验箱采用最先进的控温方式--平衡式温度调节方式,因而可自动获得由高温到低温,或由低温到高温时的可靠、精确的试验温度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