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买盐雾试验箱,首选上海林频
    盐雾试验箱广泛运用机械研究、国防工业、轻工电子、仪表等行业可靠性测验和各种环境适应性试验的一种设备。其性能符合国防部轻工业《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检定方法》的要求。
    上海林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各类精密品管检测仪器的高科技企业。产品符合ASTM、JIS、GB、DIN、CNS、ANSI、IEC、VDE等多国标准相对应的技术参数,在产品性价比上力争完美,以达到适合不同规模的企业选用。
    陆续在上海、苏州、宁波、深圳、武汉、北京、天津等设立售后服务处和办事机构,为用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售后服务,深得客户信赖。公司将秉持库尔斯仪器一贯的专业精神和质量,恪守以质量为本,以服务为经营之理念,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品管检测设备。
    公司坚持 “以人为本、团结合作、追求卓越、精益求精” 的企业文化,秉承“ 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价格合理 ”的企业宗旨,建立“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工作目标”的经营理念。公司产品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及先后引进国家科研单位的科研技术成果,开发出适合鞋业、电子业、皮革业、五金电镀业、包装纸业、电线电缆业、自行车业、金属塑料业、纺织等行业的品管检测仪器。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