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盐雾试验箱工作原理及相关技术参数
上海林频盐雾试验箱由于其性能指标符合我国国防部轻工业的《电工电子产品检定法》,而备受业界好评。盐雾试验箱即能运用化工行业的中性盐雾实验,也可运用于盐雾醋酸试验和盐雾腐蚀试验。
    盐雾试验箱是进行模拟人工外部气修条件下进行“三防”试验的一种设备,究竟是哪三防呢?例如:盐雾腐蚀性试验、湿热腐蚀性试验、霉菌腐蚀性试验。
    那盐雾试验箱在进行中性盐雾试验,也可同时做醋酸盐雾试验。其相关技术参数和指标有什么范围呢?
    1、进口温度控制器、数字显示、PID控制、高稳定性白金测温探头(误差为0.3)
    2、附双重超温保护,水位不足警示,确保使用安全.
    3、控制仪表均在同一机板,操作简便,且一目了然.
    4、采用自动/手动加水系统,具有水位不足时能自动/手动补充水位之功能,试验不 中断.
    5、整台PVC板制,内部采用先进的立体补强技术,结构强实,永不变形.
    6、精密玻璃喷嘴,使用4000小时保证无结晶阻塞.
    7、喷雾方式:塔式喷雾方式(A、B)
      A:连续式盐水喷雾试验机.
       B:可程式盐水喷雾试验机.
    8、温度范围:35-50℃/47-63
    9、温度波动度:±0.5℃
   10、温度均匀度:±2℃
   11、盐雾沉降量:1-2ml/80cm2·h
   我们在盐雾试验箱的实际运用中,只有参照以上标准,严格执行才能发挥盐雾试验箱最大的功用。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