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上海林频生产的恒温恒湿试验箱得到湖北用户的一致好评
    上海林频仪器自企业成立以来一直把湖北省及周边局部乡村作为业务重点开发对象,上海林频在武汉成立以来。这种状况之下,能在年终前短时间内与武汉聚睿智胜集团签约充分证实了上海林频公司在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上的绝对优势,也给上海林频全体员工的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国家民用爆破器材定点生产企业,武汉聚睿智胜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0年。主要生产雷管系列产品,企业的全面质量管理规范地管理达到国家二级规范计量管理达到国家一级规范,为准备明年的生产发展、质量检测需要,于上周六上海林频客服接到壶关集团质检部负责人来电,该公司需要检测产品耐高低温的水平,并说明了温度要求范围以及不需顺序交变控制,尺寸大小可以依照我规范规格参考,经过详细的沟通和介绍,对方负责人感觉很好并要求发书面报价。周一再次来电表示各方面参数都满足要求,只是价格上稍作调整后签订购销合同。由于交货时间紧,上海林频员工不能有半点松弛,目前设备已正式投入生产中。
    虽然为了设备能如期交工各上海林频同事要辛苦一点,辛苦但是快乐。但是大家的宗旨就是为公司发明利润,这是最快乐的事情,与武汉聚睿智胜集团的签约给了公司很大的鼓舞,相信“上海林频”会走向更多的省市,走向中国甚至世界!此也感谢武汉聚睿智胜集团对上海林频的支持。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