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澳柯玛中央空调与盐雾试验箱结缘
    澳柯玛中央空调成立于2000年,是专业生产、开发国内外的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专业中央空调制造厂商。其主要用于承揽主机与末端的制造、设计、安装的工程一。澳柯玛中央空调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在我国中央空调市场上厚积薄发,以科技为研发导向,迅速占据国内市场,并拥有一度之地。特别是澳柯玛中央空调与盐雾试验箱的结缘,大大提高了其性能,增强了其产品的质量属性。
    在质量诚信上,澳柯玛中央空调一直用自己的行动向消费者和商家证明,想要步入更高的发展阶段,现代的企业管理当然必不可少。近年来,澳柯玛中央空调在集团的协助下引进了国际一流的六西格玛质量管理模式,使产品缺陷大幅度下降。同时,澳柯玛中央空调建立了专业质检室,引进先进的覆层测厚仪、测振仪、全自动测试仪、泄漏电流仪、毛细管流量测试仪等先进的设备,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优性能;随后将增加的EMC检测设备、盐雾试验箱和磁测功机及多功能实验室等对中央空调生产全过程进行质量跟踪、把关。
    随着社会的日益发展、进步,相信会有更多的优秀厂家与盐雾试验箱结缘。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