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浅析盐雾试验箱的日常保养和维修

    盐雾试验箱即盐雾腐蚀试验箱如果在实际生产中低温达不到试验的目标,那你就要视察温度的变化,是温度降的很慢,还是温度到肯定值后温度有上升的趋向,前者就要检查一下,做低温试验前能否将工作室烘干,使工作室保持枯燥后再将试验样品放入工作室内再做试验,工作室内的试验样品能否安排的过多,使工作室内的风不克不及充分循环,在清除上述原因后,就要思量能否是制冷体系中的故障了,如许就要请厂家的专业人员进行检修。后者的现象是设备的使用情况不好所致,设备安排的情况温度,安排的位置(箱体后与墙的间隔)要餍足要求(在设备操作使用阐明中都有划定)。
    1、盐雾试验箱的构造盐雾试验箱由箱体、风循环体系、制冷体系、加热体系和控湿体系组成。风循环系同一样平常接纳可调治送风方向的结构;加湿体系有接纳锅炉加湿和外貌蒸发二种;降温、除湿体系接纳空调工况制冷结构;加热体系接纳电热鳍片加热和电炉丝间接加热二种结构;温湿度测试方法接纳干湿球测试方法,也有效湿度传感器间接丈量方法;控制和显示操作界面接纳温湿度分开独立和温湿度组合控制器等方法。
    2、盐雾试验箱的一些常见故障和清除方法
       在高温试验中,如温度变化达不到试验温度值时,可以检查电器体系,逐一清除故障。如温度升得很慢,就要查看风循环体系,看一上风循环的调治挡板能否开启正常,反之,就检查风循环的电机运转能否正常。如温渡过冲锋利那么就必要整定PID的设置参数。要是温度间接上升,过温掩护,那么,控制器出故障,须调换控制仪表。
    3、盐雾试验箱的构造盐雾试验箱由箱体、风循环体系、制冷体系、加热体系和控湿体系组成。风循环系同一样平常接纳可调治送风方向的结构;加湿体系有接纳锅炉加湿和外貌蒸发二种;降温、除湿体系接纳空调工况制冷结构;加热体系接纳电热鳍片加热和电炉丝间接加热二种结构;温湿度测试方法接纳干湿球测试方法,也有效湿度传感器间接丈量方法;控制和显示操作界面接纳温湿度分开独立和温湿度组合控制器等方法。
    设备在试验运转历程中突然出现故障时,控制仪表上出现对应的故障显示提示并有声讯报警提示。操作人员可以对照设备的操作使用中的故障清除一章中快速检查出属于哪一类故障,即可请专业人员快速清除故障,以确保试验的正常进行。别的情况试验设备在使用中还会有别的的现象,那就要具表现象,详细阐发和清除。高低温试验箱或盐雾试验箱还要定期进行维护保养,制冷体系的冷凝器定期清算,对于活动部件应按阐明书加油光滑,电器控制体系定期维护检查等等,这些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综上所述,我们在盐雾试验箱的使用过程中,不妨参照以上方式来切实,保障盐雾试验箱的最佳性能,并保持最佳工作状态。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