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盐雾试验箱的日常维护

    日常维护有法宝,大家动手又动脑,以下为大家介绍盐雾试验箱的日常维护小方法:

    一、发现喷嘴污垢堵塞,及时折下喷嘴,用酒精、二甲苯或1:1盐酸清洗或用超细钢丝细心疏通,不得损坏喷嘴口壁,以免影响喷雾质量。
    二、若用“空气压缩机”供气的用户,应定期对定气压缩机加润滑油。
    三、每次试验结束后,应打开油水分离器开关,将油污积水放净,并拭擦干净。
    四、若长期不做试验应将饱和器的水放净,正常使用时,亦应定期更换饱和器中的存水。
长期不用时,若重新做试验时,应对全部电器及供水,供气系统做具体系统地检查。以防开机后发生行故障。
    盐雾试验箱控制系统面板上的电器部件,如果发生故障需及时更换,若需更换,请勿乱折,应当及时咨询林频公司“技术部”,经技术员确认后方能折卸,确保试验箱使用寿命及人员人身安全。

                                                            ———上海林频技术部供稿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