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试验箱对金属合金材料的检定测试
    高低温试验箱用于对金属和合金材料的测定,以及它的构建等在室温状况下的拉伸与压缩,或者在拉力与压力的挤压交变负荷状态下的疲劳特性与寿命,在预制裂纹扩展试验。
    高低温试验箱在配置相应的实验后,可以在正弦载荷的三点弯曲实验下是否可以进行。 。主机采用四立柱结构,刚性好,稳定性好。带有移动小车,可方便装卸工件悬挂式控制盒,可方便的控制横梁的上下移动,用以调整空间大小配有传感器托架,可方便的安装负荷传感器有很强大的扩展功能。增加油源系统,可扩展为大型压力试验机。
    为了实现了数据采集和控制过程的全数字化调整,盐水喷雾试验机试验机上特有微电脑自动控制和数据采集。在高低温试验中,检测材料的最大承载拉力、抗拉强度、伸长变形、延伸率等技术指标。还有产品的防高温及低温测试.检测产品在不同的温度点所能承受的极限.从而判断产品是否合格出厂。能否投放市场使用的。以上检测参数在试验结束后,由微电脑控制器根据试验开始时设置的试验参数条件自动计算。
 高低温试验箱除了对金属合金材料的检定测试外,还可延伸为湿热试验、恒定试验,也可做温度、湿度、恒定循环试验测试。从而加大提升产品的破坏力及增强产品的可可靠性能。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