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厂商布局绿能工程

    恒温恒湿试验箱业者抢赚绿金,看好两岸积极推动节能减碳,并降低制造业环境污染,纷纷布局环境工程、水资源处理系统等产业,包括巨路、崇越等皆已投入数年在此领域。恒温恒湿试验箱业者看好绿能商机2011年开始发酵,将对营收产生明显挹注。随着大陆重工业日益重视工业安全、环保等议题,同时,两岸政府日益重视食化厂的工业安全与环保议题,长期来看,台湾与大陆石化厂将增加相关投资,预期2011年就会对巨路业绩产生挹注.
    自行生产测试仪器,提供客户整套服务。此零组件含氟化橡胶,高温箱做到可耐摄氏300度,并防止有毒化学品外泄,是行业内唯一有能力制造且可进行有机气体排放量在线测试的厂家。由于大陆十二五计划强!调环保节能,污水处理业绩后势看好,目前8吋及12吋晶圆厂近一半污水处理皆由崇越负责。展望2011年,随着污泥减量技术发展成熟,将可望带动相关营收跃进.水资源领域10多年之久,包括海水淡化、污水处理、净水设备等皆有相关解决方案,并朝自有工程品牌迈进,随未来全球缺水问题扩大,水资源商机将持续扩大.

    在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崇尚绿色通源,随着社会发展的大流,林频股份也加入了绿能工程行业,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均做严格的内部质检,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还需要做到零污染,排放的气体、水、雾气均须标准化。随着时间的推移,恒温恒湿试验箱厂商布局绿能工程一定会普及到各个行业。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