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试验箱产业发展政策
    近两年来.高低温试验箱将出台进一步支持集成电路、软件、新型显示器件、新型机器及各类环境试验设备等重点产业发展的政策,从而加快环试生业发展。 支持整机和新型平板显示器件及各类新开发设备等企业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将发挥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的牵引和带动作用,加强政策保障,充分利用有限资源,将之转化为现实生产力。鼓励和支持优势企业并购重组,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据有关部门调查得出结论:我国环试行业的发展目前仍较为薄弱,尤其是缺乏一些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企业。高低温试验箱产业发展政策还需提高。各企业负责人还需整改,尤其是技术人员更应积极思考,企业应大力投资研发经费及引进先进技术。在“十二五”期间,高低温试验箱产业链上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企业将成为关注点。目前研发实力较强的公司包括上海林频、爱斯佩克、重庆银河、北京雅士林等相关品牌。
    高低温试验箱产业发展政策关系到每一个环试行业的生产厂商。同时与使用客户群也是息息相关的。所以,做好每一道产品工序、选好每一个零配件、做好每一次的服务则是最脚踏实地的政策。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