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试验箱的入门知识(二)
    上节中有提到高低温试验箱的高低温范围及尺寸,现在我们一起还看一下产品的内外部结构状态.
高低温试验箱箱体结构:
外箱采用A3钢板,内胆为进口(SUS304)优质镜面不锈钢板,保温材质:高密度玻璃纤维棉.保温厚度为80mm(如果是极低温度如-80℃则采用100mm的保温棉)机器底部采用高品质可固定式PU活动轮,供设备移动方便,搅拌系统:采用长轴风扇电机,耐高低温之不锈钢多翼式叶轮,以达强度对流垂直扩散循环,通过高低温试验箱顶部的风机还动电机,电机带到风叶产生风循环以达到送风的目的,从而实现高精度的箱内温度均匀度及波动度。由此两点参数可以看出一个厂家的生产实力及对产品精度的高标准要求及规范化。门与箱体之间采用双层耐高温之高张性密封条以确保测试区的密闭。观察窗采用多层中空钢化玻璃,内侧胶合片式导电膜(可清楚观察试验过程)。做实验过程中不要轻易打开箱门,避免出现设备故障停机及人身安全的意外事故。测试孔(机器左侧)?50mm一个(进口原装)可外接测试电源线或信号线使用(孔径或孔数须增加需指示),有的设备要外接电源或通迅使用。这个时候这个测试孔就可以派上用场了。也可以根据自身使用要求增加数量。电器控制主件均采用进口(施耐德) 元器件,更好地控制温度。施耐德是全球知名品牌。给设备提供了更有力的质量保障。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