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试验箱的自述
    我的身世显赫,名称:高低温试验箱,出于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家族中的龙头企业,有着十几年的生产历史和丰富经验,专注于高低温试验箱的研发、生产及创新,使的试验箱的功能不断强大。高低温试验箱客户使用效果越来越好!林频生产至今已有20多年生产历史,对于我的生产制造已经是非常成熟的产品。有着一流的技术与苛刻的外观要求。为了更好的适应行业的生存与发展。我分别做了外观实用专利检测、内部质量检测、外观专利检测等多项严格的定向标准。为我的日后使用提供了更多有力的保障。从钣金、折弯、喷塑、内部结构成形、电路及制冷安装……到最后试机及出厂前的美容工作后准备出厂。
    高低温试验箱的原理及作用:本试验设备是航空、汽车、家电、科研等领域必备的测试设备,用于测试和确定电工、电子及其他产品及材料进行高温、低温、或恒定试验的温度环境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
    高低温试验箱还可以延伸为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交变试验箱、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等一列产品,高低温试验箱携手家族的三十多种产品欢迎您的咨询选购!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