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行业带动的科技之路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历史的变迁,国内恒温恒湿试验箱行业自行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EM-1型电磁随钻测量仪,在大牛地气田DPS-2井和D66-129井进行实钻使用试验取得成功。我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在十欧姆·米到三十欧姆·米地层电阻率条件下,信号传输深度超过三千米,达到了同类产品的国际先进程度,突破了国外公司的技术垄断,标记着我国工业技术进入明朗可竞争化,恒温恒湿试验箱行业带动的科技之路渐渐清晰可见.也打开了设备外销的大门.中国在该技术领域的研究始于“七五”期间。二零零六年,我国仪器仪表开发部已启动“电磁随钻测量系统研制”项目,原德州石油钻井研发所分担项目研发。通过反复研究探索,2010年九月二十三日到十月二十三日,我国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利用研究的CEM-1型电磁随钻测量仪在大牛地气田进行实钻应用试验。在整个定向钻进过程中,井下仪器工作稳定,地面接收机信号接收、解码、数据处理正常,各项性能指标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恒温恒湿试验箱行业带动的科技之路在国人的共同努力下,势必是一条通天大道。中国的仪器仪表将会在世界的经济平台中绽放异彩!独树一帜!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