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培训规程
   恒温恒湿试验箱是目前应用最广的环境试验设备之一,随着环境试验设备技术的不断发展,新技术、新仪器层出不穷,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为了使设备工作者掌握更多、更新的操作技术,提高设备应用水平,操作者都需知相应的操作规程.
    第一部分:恒温恒湿试验箱的发展概况与现状、仪器比较的主要特点、产品入门知识、零配件的基本认知、日常维护与保养的概念、意义、主要依据、设备的日常维护与保养的一些实例。根据保养内容确定,不同档次仪器、分析方法、分析目的和要求而定制维护准则。
    第二部分:仪器常见故障、故障分析、故障排除的注意事项及应遵循的原则。
    第三部分:重点了解在日常操作中最易误操作的实例和相关操作技巧。常用检测器比较评述、操作技巧和维护保养内容,常用设备操作中注意事项、关键参数的优化和最易引起误操作的实例。
    第四部分:进样装置的故障排除汇总,影响仪器寿命的主要原因、保护毛细管柱及延长柱寿命方法。
以上为熟悉仪器的简单培训规程,仅供参考意见,请以厂家调试工程师的调试步骤为准则。正确操作仪器!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