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恒温恒湿试验箱行业2010年大事件
    年终岁尾,见证了2010年我国恒温恒湿试验箱行业走过的不寻常和不平凡,在全体环试人的努力下不断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奇迹。辞旧迎新向未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2010年仪器仪表行业的大事件.
    2010年,三氯氰胺、地沟油、紫砂煲、小龙虾等等食品安全事件再次引发阵阵惊涛.食品检测安全问题重重
    2010年版《中国药典》已经出版上市并于今年7月正式实施。新药典对相关“分析仪器”需求扩大
  物联网——仪器仪表制造业新的驱动力.2010中国(杭州)物联网与仪器仪表及自动化产业商机高层沙龙在杭州金溪山庄举行。来自仪器仪表领域的专家和企业家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沙龙。
    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上海高新技术企业称誉,并取得多项产品专利证书及自主研发出臭氧老化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氙灯老化试验箱的运作程序.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展中华仪器之光,中国仪器渐入国际市场,带动整个环试行业的欣欣向荣。
    2010年全国质谱大会暨第三届华人质谱大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召开。2010年全国质谱大会隆重召开,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的550多位质谱专家、学者、青年学子及仪器厂商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分享、交流质谱及相关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介绍最新技术及其应用进展。为环试行业乃至仪器仪表行业奠定了2011年的发展动向。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