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岁月沉淀信任,林频仪器频频中标西门子

  信任在长期合作中体现,在日积月累中沉淀,林频曾先后与西门子开关、西门子高压开关、 西门子医疗器械、金山西门子、西门子燃气轮机、西门子线路保护、西门子工业自动化、苏 州西门子电器制造、苏州西门子天台分公司、西门子电气传动、南京西门子数控…等西门子公司有近三十余次的愉快合作!现已成为西门子环试设备指定供应商!

西门子股份公司(SIEMENS AG FWB:SIE, NYSE:SI)是世界最大的机电类公司之一,1847年由维尔纳•冯•西门子建立。如今,它的国际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2005年,西门子全集团在190个国家和地区雇用员工460,800人,全球收入为754.45亿欧元(2004年为702.37亿欧元),税后利润较2004年的36.6亿欧元降至24.2亿欧元。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