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冷热冲击试验箱的测试要求与标准

    冷热冲击试验箱测试目的: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得以在最短时间内检测试样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

    冷热冲击试验箱测试条件:冲击温度在150℃~-40℃,测试时间以时间长为准,循环次数。根据不同厂家的测试要求不一样,按照标准测试方法进行测试。

    冷热冲击试验箱测试要求:1、 高温试验的要求,应符合GJB150.3-86《军用设备环境试验方法高温试验》的第3章各条所规定的要求

   2、 低温试验的要求,应符合GJB150.4-86《军用设备环境试验方法低温试验》的第3章各条所规定的要求

   3、 冷热冲击试验箱提供高温试验部份和低温试验部份,应分别符合GJB150.3-86和GJB150.4-86的第3章各条所规定的要求。

   4、试验箱的容积应保证在试验品放入后不超过试验温度保持时间的10%就能使试验箱温度达到GJB150.1-89中3.2条规定的试验条件容差范围之内。

    冷热冲击试验箱参照标准:GB/T2423.1.2-2001  GJB150.5   GB10592-89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