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关于老化试验箱的一些小知识
关于老化试验箱的一些小知识
  老化试验箱体内空气的温度:正常试验下,试验箱内的空气温度为(38±3)℃。
  老化试验箱样板的曝露:对样板及辐射量测定仪的曝露采用连续(连续运行)或周期性改变辐照度(非连续运行)的方式,无论哪种方式都连续使用黑标温度计或黑板温度计。
非连续方式运行时,通过样板架翻转180°使样板转向或转离辐射源来产生周期性的变化。
注:为了保证辐照度达到标准中平均的值,非连续运行的方式是需要的。
  老化试验箱样板的润湿及试验箱体中的相对湿度:
  除非另有商定,按循环A和B的规定周期性的润湿样板,或按循环C和D的规定使试验箱中的相对湿度保持恒定详情需浏览标准中的相关表格。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