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的试验对象要求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在选对试验对象时,安全第一。高低温冲击试验箱绝对不能用于对易燃物或含有易燃物物质的试验,例如:

    1、普通乙烷、氧化化烯、丙酮、苯、甲基乙基甲酮及其它燃点在-30℃以上而小于0℃的物质。

    2、乙醚、汽油、氧化丙烯、二硫化碳及其它燃点不到-30℃的物质。

    3、煤油、轻油、松节油,异戊醇、醋酸及其它燃点在30℃以上低于65℃的物质。

    4、甲醇、乙醇、二甲苯、醋酸戊酯及其它燃点在0℃以上,小于30℃的物质。

    在做高低温冲击试验前,应将试样表面清洗干净,尽量避免样品表面带有油污、粉尘等。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