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温度显示分析

    温度冲击试验机传感器采用PT100铂金电阻测温体,它的阻值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改变。当PT100在零摄氏度的时候他的阻值为100欧姆,是成匀速增长。广泛用于电机、工业、温度计算、卫星、阻值计算等高精度设备。

    早在1735年。就有人尝试利用金属棒受热膨胀的原理,来制造温度计,到18世纪末,出现了首个双金属温度计;1802年,查理斯定律出来后,气体温度计也随之得到很大的改进和发展。1821年,德国塞贝尔发现了热电效应;同期,英国戴维发现金属电阻会随温度的变化而变的规律,这之后就出现了热电偶温度计和热电阻温度计。1876年,德国西门子制造出首支铂电阻温度计。

    温度冲击试验机传感器可根据电阻阻值、热电偶的电势随温度不同发生有规律的变化的原理,可以得到所需要测量的温度值。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