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保护装置及应用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保护装置及应用

    温度冲击试验机适用于学校、工厂、军工、研位,等单位考核和确定电工、电子、汽车电器、材料等产品,在进行高温试验、低温试验的温度环境冲击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是航空、汽车、家电、科研等领域必备的测试设备。通过此试验,可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进行产品的质量控制。

    温度冲击试验机具有如下安全保护装置:

     一、温度冲击试验机安全可靠的接地保护装置

     二、电源欠压、缺相保护

     三、独立的工作室超温保护

     四、制冷机超压、过载、油压欠压保护

     五、加热器短路、过载保护

    温度冲击试验机满足GB/T2423.1-2008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GJB150.5-86 军用设备环境试验方法、GJB360.7-87 电子及电气元件试验方法、GJB367.2-87 405 《军用通信设备通用技术条件》等标准。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