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二箱式温度冲击试验机简单介绍
二箱式温度冲击试验机简单介绍

    温度冲击试验机主要用于考核电工、电子、汽车电器、材料等产品在进行高温、低温试验的温度环境冲击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适用于学校、工厂、军工、研位,等单位。温度冲击试验机由于工作方式的结构不同,分为二箱式和三箱式。现在介绍一下二箱式的技术参数。

    二箱式温度冲击试验机适用于电子元气件的安全性能测试提供可靠性试验、产品筛选试验等。符合GB/T2423.1.2 GB10592-89 GJB150 等国家标准。二箱式温度冲击试验机热箱、冷箱独立控制,箱门互相独立,可一箱二用。试验箱门与循环风机,提篮传动等互锁,保护操作者的安全,一旦打开箱门,循环风机和提篮传动的电源会被自动切断。箱顶设有标准引线孔管,方便用户向箱内引入传感器线,检测电缆等类型引线。

    温度范围:-20℃、-40℃、-60℃~200℃

    温度波动:≤±2℃

    样品区温度波动:≤±0.5℃(恒温时)

    样品区承重:20㎏、30㎏、50㎏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