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冷热冲击试验机参数

        冷热冲击试验机适用于电子、汽车配件、塑胶等行业,测试各种材料对高、低温的反复冲击试验,试验出产品于热涨冷缩所产生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 
        冷热冲击试验机分为高温区、低温区、测试区三部分,采独特之断热结构及蓄冷效果,试验时待测物完全静止,应用冷热风路切换方式导入试品中,做冷热冲击测试。 
        可独立设定高温、低温及冷热冲击三种不同条件之功能,并于执行冷热冲击条件时,具备高低温试验机的功能。
        低温区:-70℃~RT              尺寸:400×500×500mm
        试验温度:-60℃~200℃          尺寸:400×500×500mm
        高温区:RT~250                尺寸:400×500×500mm
        保护装置:压缩机过载保护、冷媒高压保护、超温保护
        压缩机:法国泰康压缩机
        内外部材质:SUS304#不锈钢安全装置,内外部材质:静电烤漆钢板 
        冷热冲击试验箱主控制器采用韩国进口“TEMI8226”双回路高精度-液晶显示-触摸按键温度控制器。制冷系统采用一套进口德国半封闭压缩机所组成的二元复叠式水冷制冷系统。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