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两种冷却方式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两种冷却方式

   温度冲击试验机制冷方式分为机组制冷、液氮制冷,冷却方式为风冷、水冷,其之间有没有很大的区别呢?

   风冷是指自然冷却,一般适用于小功率的产品,如果温度冲击试验机使用的环境温度较低或长期保持在5-25℃,并且有抽风装置。才能保证设备在最舒适的环境下工作,且延长使用寿命。

   水冷是利用水的温度的流动性来散热,需要根据温度冲击试验机安装上水量相当的水塔,一般建议8-16吨,水塔不能放于室内,只能放屋顶或楼下,且维护时也比较麻烦,水管一定要包好,不然容易晒裂或冻伤等,但其实两者之前也没有很大的差别,均是散热,只是散热的方式不同,主要是根据客户的选择与环境要求而异。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