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安装电路规范要求
温度冲击试验机安装电路规范要求

  温度冲击试验机是航空、汽车、家电、科研等领域必备的测试设备,考核和确定电工、电子、汽车电器、材料等产品,在进行高低温试验的温度冲击试验机后的参数及性能,适用于学校,工厂,军工,研位,等单位.

  1.严禁多台机器同时使用一处电源,以免产生压降,影响机器性能,甚至引起故障停机,请使用专用回路!

  2.依照设备进线电源配线,电压为单厢AC220V50Hz或者三厢AC380V50Hz

  3.适用电线线径为:电揽线长度3M以内4m㎡

  4.电源电压之变动,请勿超过额定电压的5%

  5.测试产品所用的电源,请不要接于机器电源,因为设备已经规化设计好,再加入其它负载可能导致负荷过重

  6.不可以安装有损伤的配线或配管

  常规情况下,多数厂商会根据客户所选购的设备的型号,对安装电源的规范要求,进行详细的技术指导。同时对设备的安装和操作,进行详细的技术指导。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