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的构造
        环境试验设备品种繁多,但使用最广泛的环境试验设备为高温、低温、湿热试验箱,而现今比较流行是集合了高温、低温、湿热为一体的试验箱—高低温冲击试验机,它的修理难度较其它环境试验设备要大,且具有代表性。下面就高低温冲击试验机为例,让我们了解一下高低温冲击试验机的构造。
        高低温冲击试验机由箱体、风循环系统、加湿系统的控湿系统组成。风循环系统一般采用可调节送风方向的结构;加湿系统有采用锅炉加湿的和表面蒸发二种;降湿、去湿系统采用空调工程制冷结构;加热系统采用电热鳍片加热和电炉丝直接加热二种结构;温湿度测试方法采用干湿球测试方法,也有用湿度传感器直接测量方法;控制和显示操作界面采用温湿度分开独立和温湿度组合控制器等方式。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