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决定价格因素
温度冲击试验机的决定价格因素

  很多人在选购时,会常问价格,这个问题比较精确,但也没有办法给出精确的价格。由于温度冲击试验机的大小和指标都不一样,价格也完全不同。而个人认为决定温度冲击试验机的价格主要因素有:

   1.工作室尺寸大小,尺寸越大,价格越高

   2.压缩机,它是温度冲击试验机制冷部分的核心部件,直接可影响价格,目前以国外进口压缩机为主。

   3.温湿度控制器,温湿度控制器是温度冲击试验机的主要操作元件,可直接决定箱子的精度和价格,一般是液晶触摸屏和数显按键两种,以原装进口为多数。

   4.控温范围,温度冲击试验机的常规最高温度是200℃,而最低温度一般有不同的温度段,因此,做的低温越低,价格就越高。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