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度冲击试验箱_高低温冲击试验机_冷热冲击试验机 - LENPURE >> 新闻中心 >> 林频动态 >> 正文
 如何检测温度冲击试验机故障
如何检测温度冲击试验机故障

   温度冲击试验机三相电源相序错误

   检查方式:

    1、三相电源相序错误故障显示部分是否为红色指示灯亮起不闪烁状态?

    2、三相电源相序错误故障显示的部分是否为红色指示灯亮起闪烁状态?

   解决方式:

    1、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设备第一次定位或移机的时候,将三相电源的部分,三条线的其中两条线对调即可,因为逆相会造成马达运转反相。

    2、检查或询问供电方是否有发生三相电源欠相的状况,及三相电源三条线中,有其中一条线发生没有电进来的状况,因为如果发生欠相状况,会造成电动机、压缩机因为运转电流过大而烧毁。

   温度冲击试验机蓄热区超温

   检查方式:

    1、蓄热区超温故障显示的部分是否为红色指示灯亮起闪烁状态?

    2、蓄热区超温故障显示的部分是否为红色指示灯亮起不闪烁状态?这种情况发生较多,请依照下列项目逐一检查

    a.请检查蓄热区超温保护设定值是否为250℃的位置?

    b.请检查蓄热区循环马达是否故障无运转?

    c.请检查三相固态电驿SSR是否烧毁短路?即在没有送电的情况下,使用三用电表的欧姆档,分别量取R-U、S-V、T-W的电阻值,若其中一组电阻小于50Ω,则代表固态电驿SSR烧毁短路

   解决方式

    1、请将蓄热区超温保护设定值设在250℃的位置

    2、更换马达

    3、更换三相固态电驿SSR

   温度冲击试验机气压源异常

   检查方式:

    1、气压源异常故障显示的部分是否为红色指示灯亮起闪烁状态?

    2、气压源异常故障显示的部分是否为红色指示灯亮起不闪烁状态?

   解决方式:

    1、代表曾经发生气压源低于五公斤的压力,请检查是否有人曾经把空压机的电源关掉。

    2、请检查气压源供应处,因为故障状况现在还维持着。

【字体: 】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TOP
  • 上一个新闻:

  • 下一个新闻:
  •